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白娟)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俊学楼B705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许二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禄保平汇报《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普通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修订情况,与会委员审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处长禄保平关于2022年第二批申请学士学位情况及审查意见和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关于第二批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情况及审查意见,与会委员进行了审议。经与会委员讨论、投票表决,决定授予博士毕业研究生2人博士学位、硕士毕业研究生14人及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1人硕士学位、普通本科毕业生10人普通学士学位、2人辅修学士学位。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协同推进,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就业造成的影响,全力保障毕业生教学培养、学位授予、质量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徐江雁、田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