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获奖信息


本网讯(文图/ 郭薇)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部委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落下帷幕,我校荣获国家级铜奖两项。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推动志愿者事业发展的全国性交流活动,打造集项目展示、组织交流、文化引领和资源配置于一体的全国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我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校团委广泛动员,各学院充分挖掘志愿服务品牌,做好竞赛申报工作,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参赛项目,不断修改完善,精益求精。经过网络评审、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我校代表河南省参赛的2个项目从全国1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知心“艾”人——高校防艾的青春引路者》、儿科医学院《岐黄救济,慈护星光——孤独症患儿心灵的港湾》荣获铜奖。

本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我校荣获国家级铜奖2项,省级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鼓励志愿服务规范化、项目化运作。同时,以大赛为契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者事业和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动员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