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医学与公共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孙河龙)2022年10月22日下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医学与公共卫生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建设工作会议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教指委主任委员、我校校长许二平,教指委各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全体委员,以及我校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禄保平主持。

会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卢萍汇报了河南省中医学类和公共卫生类本科专业的相关课程建设情况,并就各专业推荐专业课程群专家等情况进行介绍。郑州大学王重建、新乡医学院吴卫东、南阳理工学院卞华,以及我校朱明军、周运峰、郑福增、侯江红、李彦杰、杨联河等委员围绕中医学类和公共卫生类各专业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材建设等专业建设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对教指委全体委员卓有成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专业建设等方面所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教指委委员,大家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家智慧和学科专业背景优势,有效借鉴国内外经验,前瞻性地为专业建设做好规划。

许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我省实际,对标一流课程,整合一流资源,不断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他希望各位委员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教指委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培养中医学与公共卫生类专业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