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消息来源:东明办


实地查看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守东 图/赵婧先)近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区、校疫情防控的要求,2022年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苗明三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东明办、一、二、三临床医学院负责同志及东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同志陪同,校领导一行对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综合活动中心、校园环境等深入检查指导,并在食堂召开现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东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协调人王浩然围绕东明校区自10月14日以来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东明校区疫情防控的校园基本情况、专班工作机制及责任分工、安全保卫、学生网格化管理、重点人群管控及涉疫人员处置、核酸检测、校园服务保障、学生志愿者自我管理服务等进行了详细通报,并提出当前东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小平对东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从严从紧从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特别是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小平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并针对东明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答复,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东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充满信心,同题共答,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小平对当前做好东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封闭管理。要把好校门关和宿舍关,严禁人员出入,严控快递和外卖;二要强化后勤保障。食堂要保质保量提供标准餐、做好点对点取餐,安排好学生洗浴的分时段、分批次“预约”服务;三要做好核酸检测。根据金水区疫情防控办有关要求,学校自行安排的核酸检测由三附院负责;四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各院系要各负其责,勇于担当,扛起重点人员管理和涉疫人员隔离安排的责任;五要深化学生思想政治管理。持续做好人文关怀,时刻关心关注学生生活、学习、心理状况,及时回应学生的关切,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