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消息来源:组织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晨光 图/秦东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传达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2019年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校领导别荣海、张丽霞、王少玉、张加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督查组、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党委书记禄保平、中医药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强、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冯民生立足岗位、围绕主线、聚焦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起步平顺、开局平稳,得到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认可,但也存在一些需要防范和解决的问题,并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推进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不忘历史才能永葆初心”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革命不怕流血的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注重”的重大要求,自觉遵循抓好主题教育的战略指引;二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持续深化学习,坚持广泛调研,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坚持突出实效;三是要领导、指导、督导、引导并重,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落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力,指导督促要从严从实,宣传引导要有声有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

张丽霞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也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更是一次工作安排推进会。她就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部署的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学习、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次的不同要求,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把握好不同时间节点的具体要求,统筹安排、加强领导,扎实推进本部门、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