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药师在河南省药学会“科普大使”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马鸣(左一)获得赛区第二名

 

 

刘延欣(左八)、韩竞(左九)获优胜奖

 

本网讯(文/于红艳 图/焦伟杰)2019年8月16日,河南省药学会“科普大使”演讲比赛第二赛区晋级赛落下帷幕,二附院三位选手发挥出色,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马鸣获得赛区第二名,刘延欣、韩竞获优胜奖。

此次“科普大使”演讲大赛全省共分三个赛区,第二赛区晋级赛集结了来自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等9个单位的15名优秀选手。作为进入前五名的选手,马鸣将代表二附院参加年底举办的河南省药学会“科普大使”演讲大赛总决赛。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