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叶蜀晖 图/潘向昆)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激发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三附院遵循“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的节日主题,在医院治未病宣教室举行医师节庆祝表彰暨座谈会。该活动由三附院医务部和工会共同组织,医院郑州市医德标兵、援疆医师、优秀医师及各科医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张大伟、张进一、郭书敏和高翔出席了本次庆祝表彰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高翔主持。

会议现场播放了三附院医师节庆祝微视频,出差在外的党委书记周运峰通过微视频对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祝福,对获奖医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贡献。医院对郑州市医德标兵王祥麒、周淼,援疆医师李琳、何延忠、秦瑞君,2019年医院优秀医师郭现辉、赵璐、周淼、周淑娟、刘宜军、周斌、林国平、张春雨、刘佃温和王治英进行了表彰。郑州市医德标兵、优秀医师周淼赠送了原创书法作品《医师之歌》并现场朗诵,援疆医师代表李琳、优秀医师代表刘佃温、赵璐和张春雨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张大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医师职业崇高而又辛劳,国家设立“医师节”是对医师的重视、关爱和肯定,他同时勉励全院医师在享受节日快乐、感受工作自豪感的同时,要倍加珍惜患者的托付和信任,秉持良好的医风医德,精进医疗技术,自律自强,不忘初心,医者先行,不等待、不放弃,做一名有情怀、有操守、有温度、有作为的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传承仁心仁术,为健康中国建功立业。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