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圆满完成2019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副院长朱光、规培办主任梁慕华进行了全程巡考督导

 

 

面试现场

 

本网讯(文/王丽帆 图/徐岩锴)按省中医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河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统一招录工作》(豫中医科教[2019]20号)通知要求,二附院经过初期宣传、网上报名、现场审核、面试加笔试双重考核,于2019年8月9—12日对拟招录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自此,二附院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二附院规培办自接到省局通知后,迅速拟定招生简章,陆续在医院官网、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招生简章。规培招录网上报名300余人,现场审核通过273人(其中中医225人,中医全科48人)。报名人员中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16人,本科学历142人。实际参加招录考试255人(中医216人,中医全科39人)。

招录考试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部分,在面试及笔试现场,工作人员逐一对报考人员个人信息进行审核。面试考核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考题,面试时间每人5分钟,包含简单的自我介绍、临床技能题、专业题和公共题。笔试考核则是对规培学员中医、西医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的衡量。招考期间,二附院副院长朱光及规培办主任梁慕华进行了全程巡考督导。

目前,招录工作已经初步结束,圆满完成了省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任务,共招录规培生150人(其中中医类别130人,中医全科类别20人)。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