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致辞

 

 

大会现场

 

本网讯(文/邢瑶 郭薇 图/王赞)2019年8月13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与300名赛事志愿者及领队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动员大会上,张加民对做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志愿者们提前返校投入赛事服务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全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演练和服务工作中去,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从安排,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高品质完成各项工作,展示河中医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为中原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康复医学院张丽红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示我校学子青春风采。各分组领队老师对近期校内培训、实地演练和赛场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高磊希望志愿者们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守纪律、经历考验、锻炼提升,时刻注意安全,全身心投入服务,为赛事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大会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体能训练、团队建设等工作,正式进入备战状态。近期,志愿者将接受赛事知识、服务技能、突发应对等方面的培训考核,并到奥体中心进行多次岗位演练。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将承担开闭幕式保障和场馆服务等工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