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药学院青年教师受邀在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及省培研修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报告现场

 

本网(文/纪宝玉 图/克迎迎)2019年8月7日,我校药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教研中心克迎迎博士受邀在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及省培研修班上作《生物化学—糖代谢章节——说课设计及课程授课》大会报告。

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及省培示范项目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基础。受河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老师的邀请,药学院克迎迎老师作为上届优秀学员代表在今年的修班上作报告,她主要将《生物化学》糖代谢章节的说课设计及课程授课、自己在去年研修班的收获以及返岗教学后的感受和经验与研修班的教师们进行了分享。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药学院也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相信在学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药学院教师定会再接再厉,不断为我校药学人才的高质量培养贡献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