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行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营员合影

学习“八段锦”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赵俊卿 图/李敬平)2019年7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承办的“中国寻根之旅”活动开启了在我校为期一天的学习体验旅程,来自意大利、美国、法国、捷克、葡萄牙等5国的40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博物馆和中药植物园,并跟随我校教师梅永震学习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大家表现出了对中医药文化和传统功法极高的兴趣,不畏酷暑,认真学习,圆满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回国后,将把自己在中国的经历和体验分享给更多的亲友。

此次活动增进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国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医药文化的兴趣,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也开启了更多海外华裔青少年了解祖国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之旅,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