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分会换届大会在二附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致辞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运锋 图/戴秀娟)2019年7月12日至13日,由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二附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分会换届大会暨神经系统疾病中西医康复新进展学习班成功召开。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主持会议。

会上,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致欢迎辞。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河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端权,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我校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冯晓东等领导专家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大会选举李彦杰任河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康复分会主任委员。

张健锋在讲话中对中医康复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康复医师需要更多的恒心和爱心,在病人康复的“最后一公里”全力助推;二是要明白中医康复科学发展的不足和潜力,着力让理论、技术、评价三者相结合,逐步完善;三是要明确中医康复学术组织的重要任务,在临床研究的基础上,以包容的心态积极开展协同、合作、交流新模式。随后,省内外多名康复界学科带头人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会议的召开,代表着我省中医康复领域的发展将迈向一个新的里程,为下阶段全省中医康复工作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学术平台。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