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支部工作观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观摩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文/翟羽佳 图/秦东仁)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19年7月4号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观摩交流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和三所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赟主持。

来自教学、管理、本科生、研究生等6个不同类型的支部作为代表在交流会上作了经验交流。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通过“四联系一帮扶”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支部通过开展“六个一”党员工程,不断加强支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育党支部结合专业优势,积极打造“红色课堂”、推进“第二课堂”、拓展“社会课堂”、创建“特色课堂”,以三尺讲台为阵地,建立起了一支思政课战线的坚强队伍;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和预防专业党支部开展“党员育人”工程系列活动,助力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通过实施“星火先锋”大学生党员成长计划实现全程育人和全过程育人;药学院本科生生物工程党支部探索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主题党日教育,创新大学生党性教育形式。

通过观摩交流学习,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2019年建设要点”,围绕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目标,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对标问题、强化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