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守东 图/江源)为保障东明校区暑假期间安全和校区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督导落实校长办公会(校政纪要[2019]12号)精神,2019年7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深入东明校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就东明校区暑期工作和办公楼与第三教学楼整体置换的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校长办公室、武装部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第三附属医院8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小平一行对东明校区校园环境和安全进行了巡查,对学生宿舍楼周边、图书馆使用管理情况、第三教学楼等开展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张小平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东明校区管理工作和办公楼与第三教学楼整体置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张小平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既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更是政治责任,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东明校区的管理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重点的服务使命,以绣花匠心抓管理,做好东明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针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小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暑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提升保安的文明意识、精细化管理水平,时刻保持警惕不松懈,同时要增派保卫力量,增设人脸识别,在重点部位增设门禁系统,做好东明校区的安全保障;二是后勤服务中心在东明校区派驻或轮转副处长一名,加强对东明校区的后勤服务工作的管理指导;三是办公楼与第三教学楼调整涉及的部门要坚决执行校长办公会的决议,不打折扣,如期完成;四是暑假期间大家要淡化放假意识,紧绷安全管理弦,班车照常运行,保证东明校区的工作不停歇;五是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多措并举做好东明校区的综合发展和民生改善,营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