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协调会现场

 

本网讯(文/赵云 图/杨小红)2019年5月1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综合大楼BM708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加民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从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发展历程、指标体系及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的申报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各参会部门对指标体系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张加民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学校已将争创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列为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该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并安排专人负责相关工作的开展,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田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前期的筹备工作,她表示,创新创业教育是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和学校发展的高度,齐心协力,认真梳理各项指标体系,将每一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我校争创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工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