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代表团合影

 

 

课堂交流

 

本网讯(文/赵俊卿 图/李敬平)2019年5月14日,获河南省政府奖学金项目支持的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代表团一行19人来校访问,并接受了汉语和中医药文化培训。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中医药博物馆,被我校中医药教育的规模和历史,中医药博物馆的精致设计、丰富馆藏和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兴趣。按照此次培训计划安排,代表团一行观摩了我校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教学,并就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方法、教学中面临的挑战与问题等内容与我校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参访活动,为坦桑尼亚教师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大门,并为扩大我校在坦桑尼亚的知名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