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工作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红坡)2022年3月1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彦霞首先对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心理咨询师们就心理咨询、危机处置、心理督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晓艺对各位心理咨询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的最新文件精神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她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位心理咨询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做好心理咨询服务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联系起来,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各位心理咨询师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下学生心理特点与规律,增强心理咨询服务的规范性,不断提高心理咨询服务质量。

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培养。本次会议对于促进我校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咨询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