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专题党委会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胡兴旺)为扎实高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13710”工作制度,2022年1月21日下午,三附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四个工作组有关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焦钧汇报了三附院一月份四个工作组按照医院工作方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领学解读了学校《关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并详述了医院关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方案。她围绕“找实找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落实重点任务,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统筹协作推进,开展督察和指导”“总结典型案例,筛选交流学习”四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院党委委员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深入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四个工作组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院长张大伟指出要扎实落实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工作经验做法、短板弱项,夯实举措细化清单台账,形成典型案例,开展互学互鉴。要在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中推动活动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好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医教融合工作。

周运峰强调,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目标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现实需要,务必狠抓落实,落地见效。要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推动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