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消息来源: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贾姝 图/秦东仁)2021年11月24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小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金厂领学了我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内容做了强调。

张小平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小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小平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溯本求源、领会实质、把握精髓,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张小平指出,学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充分利用校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张小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紧密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强化知行合一,学出实际成效。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总结实践经验,着力推动问题解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思路举措,为守正创新中医药事业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我校迎接省直文明委、省教育厅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蔡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