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二附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兰岚 图/李昕)2021年11月15日,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此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海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决议》中提到的“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它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大家坚定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海亮对本次专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全面深入领会和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职责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三是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