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第一、二附属医院荣获“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二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艳云 马琳 图/史尧 徐艳玲)2019年3月19日下午,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召开。会上,我校一附院和二附院共同荣获“2017-2018年度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河南省首届医德医风标兵、一附院丁樱作为“医德医风标兵”代表发言,二附院牛朝阳被授予首届“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荣誉称号。

行风建设关系民生,维系着医院的社会形象。近年来,我校一附院和二附院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求,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作风优良、医德高尚、乐于奉献、业绩突出的医护人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传递了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弘扬了卫生健康行业新风尚。

此次表彰,既是对一附院和二附院行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两所附属医院将珍惜荣誉,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构建和谐融洽的医患关系、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学校和中医药事业更加出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