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协调会现场

 

本网讯(文/赵云 图/秦东仁)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信息,我校将于2019年3月23日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做好双选会的各项统筹协调工作,3月19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实验综合大楼BS605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田力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婧主持。

会上,郭婧对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的总体安排及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职能部门、院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张小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把安全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来看待;二要确保双选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精心组织,热情友好,服务周到;三是各部门、各院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待工作中去。

田力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招聘会的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统筹协调,同心协力,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