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五位同志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朱庆军)日前,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会上,印发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情况的通报》(教社科〔2019〕87号)。我校郭德欣、刘保庆、张丽青、徐华明、吴雪琴五位同志获得“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认真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国家级项目取得突破,成果获奖数量和级别进一步提高。五年来,我校承担各级各类哲学社会科学项目474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以上立项44项。研究成果方面,获得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励159项,其中省部级以上奖励30余项;发表社科类论文和决策咨询报告1000余篇;参编论著、译著、教材300余部;对外学术交流不断扩大,增强了学校学术影响力。此次,我校五位同志获得荣誉,与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激发社科科研活力密不可分,也是我校教职工扎根社会科学研究、长期积累的结果。

表彰同时,省教育厅号召省内高校要站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以扎实有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思想文化创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顺利实施作出更大贡献。我校也将在这一思想指导下,立足科研,深耕科研,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校转型发展和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