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


召开现场工作会


本网讯(图/文 李旭宁)2021年9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书院建设工作,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深入本草书院、尚真书院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基建处、网络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洛阳平乐正骨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期间,校领导分别到书院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对书院建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工程改造的难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听取本草书院、尚真书院负责人关于书院内涵建设、硬件建设情况汇报。

张小平强调,实施书院教育是进行教育改革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加快推进书院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要求。大家在做好基础建设的同时,要做好书院建设的育人理念的宣传推广工作。

许二平高度肯定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是书院是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以生活社区为管理平台的育人模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给予大力支持,保证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内涵建设,明确建设目标,充分体现书院特色文化,促进学生在书院新的培养模式下全面发展;三是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要想学生之所想,建符合学生成长需要的书院。四是规划好时间,抓紧施工进度,争取如期完成书院建设任务,迎接学生返校。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