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灾后助重建 点亮微心愿”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志愿服务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图 任聪颖)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根据省直文明办安排,9月22日上午,三附院市场部、文明办和相关临床科室开展“灾后助重建 点亮微心愿”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在前期征集心愿的过程中,三附院认真听取了康复社区关于灾后建设和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向他们赠送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了解到社区中存在许多老年人因为疫情防控措施,不方便到医院就诊看病的问题。为了预防灾后疾病,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点亮他们的“微心愿”,三附院组织医疗专家来到康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方便看上病。活动现场,志愿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推拿按摩,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寻医问药的群众,详细询问其病史,为他们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普及健康知识,指导防疫防病,认真解答关于灾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等相关问题,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学党史,办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三附院将把“灾后助重建 点亮微心愿”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载体,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精准、及时的为患者和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