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以督促学——一附院组织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专项督导现场



专项督导现场



专项督导现场


本网讯(文/张雪君 图/医院各督导组)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按照一附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10日至9月15日,医院抽调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部分党总支书记组成党史学习教育三个督导组,对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对全院19个党总支和1个直属党支部进行全覆盖,重点抽查19个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疫情时期如何推动医院发展大讨论”的贯彻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建立及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和院歌、院训、院徽的掌握情况等内容,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抽查学习笔记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各基层党组织能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部署到位,督导中发现肝病党总支、医学检验中心党总支、保卫科党支部、康复中心党总支、放射科党支部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通过此次督导,将进一步督促基层党组织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严格落实医院党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注重挖掘具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督导组还组织200余名党员和群众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