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讲话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图/荣文慧 文/王坦)2021年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医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剑峰代表班子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情况,分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瓶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医学院发展进行发言,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职能部门同志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措施。

李小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首先肯定了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认为医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发展态势好。李小芳对医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医学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在教育改革大时代背景下,医学院要紧密结合河南“十大战略”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医学教育,为学校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二是制定并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以目标为导向,为医学院发展设定明确的奋斗目标,尤其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基层党建等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三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自信心。要树立起专业自信,主动谋划,及时向学校献言建策,为学校制定政策提供好的意见建议,争取政策支持。四是完善工作制度。要把制度作为工作遵循,在学校制度框架下制定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的规章制度,做大做强学院建设。

医学院院长李根林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后将梳理相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及时落实调研会精神。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