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良舜 图/张金霄)2019年2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校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力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紧密围绕专业结构优化与课程体系设置、实验实训实践能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综合能力提升和求职就业的指导、师资队伍的培养与提升、教学资源优化、新老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后勤服务等,有关学校在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50余条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分别进行了具体解释和答复,并表示会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落实。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的发言很中肯,充满了对学校转型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期待,希望各有关部门及时落实好同学们提出的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为同学们营造更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围绕“以本为本”办学理念,抓住中医药发展的时代机遇,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早日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最后,他还深情寄语参会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学会自我学习,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中医药人才。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