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韦妍)2019年2月26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对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提升。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三所附属医院纪委干部及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王少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再学习,就是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我校转型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再领会,就是要读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深刻领会、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再提升,就是要从中汲取营养,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委员还就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及2019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