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投资获批复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省发展改革委文件

 

 

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在列

 

本网讯(文/赵大壮 图/范麟昊)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文件,下达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我校综合实验楼项目在列。学校综合实验楼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建设规模4151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399万元,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7100万元。

本项目在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学校统筹协调,项目的可研批复阶段、初设批复阶段、人防批复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等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总承包和监理招标工作,力争在4月份开工建设。

综合实验楼项目是我校的又一标志性建筑,投资计划的下达,为我校基建工作迎来了新年开门红,也为项目在今年的正式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基建处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六大控制”,为学校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