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莅临我校三附院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磊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现场

 

 

 

 

亲切交谈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田辉)2019年2月1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带领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有关领导莅临我校三附院,看望、慰问国医大师、“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河南省卫生系统“影响河南突出贡献人物”张磊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陪同慰问。

孔昌生来到张磊教授诊室,关切询问张磊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高尚的医徳、精湛的医术,感谢他为河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福张磊教授健康长寿。

张磊教授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和对他本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孔昌生汇报了医院发展和中医药人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将继续做好传承发扬工作。

别荣海就学校课程设置情况和创建双一流大学总体规划向孔昌生做了汇报。

孔昌生对学校和医院为河南中医药教育事业和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快双一流大学创建步伐,在中医药强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原更加出彩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孔昌生向张磊教授及全校教职工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