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消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卫兵 图/苗雨)2019年1月9日上午,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18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等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卢育才、徐玉芳、王春昶、赵文哲等19名离退休老同志特邀参会。会议由张丽霞主持。

会上,许二平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度完成的三件大事、五个突破、八个提升等,总结梳理了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随后,与会校领导和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打造、后勤保障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别荣海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座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8年,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会、研讨会、论坛等,认真总结了60年来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凝练了办学特色,彰显了办学实力,扩大了学校影响,增强了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爱校情怀,汇聚了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改革有序推进,科学研究佳绩频传,学科建设成果丰硕,师资队伍建设强力推进,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升,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离退休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关心关怀,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具有积极意义,学校会认真梳理,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积极改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向争创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迈进。

校领导还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代表和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