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精准扶贫】一附院、康复学院组织先进模范志愿者赴皇帝庙乡卫生院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工会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杨琳 图:李瑞)2019年1月8日,一附院和康复医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劳模助力脱贫攻坚6+1行动”的号召,组队参加了“皇帝庙乡特困残疾人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和义诊活动。此项活动由“郑州市医德先进个人”冯晓东、“河南省红会送医活动优秀志愿者”郭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涛共同组成先进模范志愿者服务队,以技术帮扶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这次活动也是省、市工会系统2019年的第一次活动。临颍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聂红军主持了揭牌仪式,一附院工会主席张婉红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河南省康复协会会长、校康复学院副院长、一附院康复科主任冯晓东与皇帝庙乡卫生院院长陈世举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义诊帮扶共带教医师14人、为贫困残疾人义诊170余人,查房、疑难病例会诊18人次,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赞誉。

 

(编辑 苗苗 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