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本网讯(文:韦妍)2019年1月8日,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逐字逐句、深入细致研读《规则》,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内涵要义。通过认真对比《规则》与2017年1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之间修改完善部分,充分领会《规则》纪法衔接、纪法贯通思想内涵,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王少玉对贯彻学习《规则》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印发《规则》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将其贯穿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二是自觉运用《规则》规范和约束监督执纪各环节、全流程,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学校实施细则。三要严格按照《规则》要求,实事求是、精准科学,做好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学校监督执纪工作制度建设。四是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做《规则》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