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工参加2021年“郑开马拉松赛全民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消息来源:学校红十字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郭书伟)激情五月,风和日丽。2021年5月9日,河南省红十字会、郑州市红十字会在黄河风景区举办“郑开马拉松赛全民健走”活动,我校红十字会、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等14名教职工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弘扬黄河文化、马拉松精神和红十字会人道、奉献、博爱的精神。我校老师们高举印有“器官捐献”、“生命接力”字样的红旗,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志愿旗帜”的引领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健走活动。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难能可贵,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是贯彻全民健康理念的宝贵实践,今后会继续坚持科学运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