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践行丨三附院教学综合楼加建电梯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本网讯(文/潘向昆 韩帅)近日,三附院教学综合楼加建电梯主体工程完工。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相关领导对该工程进行了调研指导。他们对三附院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表示肯定,对加建电梯主体工程完工表示满意,希望三附院安全施工,加强监理,争取4月底后续工程完工验收。

该工程作为三附院改善医疗条件,提升患者服务水平的重点工程,从项目的立项、招标、施工等各个环节都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三附院高度重视工程进展,多方协调、多次召开推进会,会同项目施工方开展调研论证,推进工程建设。该工程开工以来,全院教职工受到极大鼓舞,看到期待已久的电梯加装主体工程完工,即将投入使用,大家工作热情空前高涨,这也是三附院在学党史、办实事,助力解决群众急盼问题的重要举措。

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了教职工责任的思想自觉。通过学史力行,真抓实干,勇于担责,强化了责任落实。通过抓住加建电梯主体工程这个关键工作,增强了担当的行动自觉。下一步,三附院将进一步坚持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程建设的实效,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到加建电梯主体工程的尽快使用上。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