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心中的话儿对党说(4)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者按: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造就新的历史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日前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党员,面对镜头述说初心使命,讲述他(她)们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现推出专题报道《心中的话儿对党说》第四期。





张梦茹,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西医一班学生,从小生长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的故事伴随着她的成长,乌兰夫精神也深深地根植在她心中。2018年,她加入了学校大学生仪仗队,护卫国旗让她体会到军人的不易,她用日复一日的不懈奋斗和热心奉献,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深知,学生党员就要在学生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都积极主动的走在一线,带领身边其他同学共同提高各种能力和素质。大学三年来,在各个领域锻炼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积极参与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推广儿童性教育以及中医药绘本、去往敬老院慰问老人等多项活动。理论学习配以实践行动,她主动学习先进思想、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认真进行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党员先锋”,她愿用自己的初心故事向党的100周年辉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