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消息来源: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余孝奎 图/王海莉)2021年4月15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及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张太行主持。

会上,张太行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系统全面的报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申意彩对部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各科室党员干部签署了《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田力在讲话中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2020年在从严治党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内涵,着重领会“从严”的实质,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根本在“全”;二是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方面面,营造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务实重干、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明辨是非,坚守底线;四是要抓好信息化建设,全力做好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