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二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本网讯(文/徐明 图/李昕)2021年4月12日下午,二附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出席并讲话,二附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佩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了上一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二附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二附院2021年度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学习安排》《二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等文件,对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对下一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亮书记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总支书记一定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院党委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学党史、办实事,推进医院发展。要从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医院“十四五”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实践。三是要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和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