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专题丨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第一学习小组“初心社”学习现场



第二学习小组“兴梦社”学习现场



第三学习小组“求真社”学习现场


本网讯(图/赵珍珍 张璟 文/张璟)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史学习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体会。“求真社”赵珍珍同志谈到“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她讲到当前年轻人生来就享受着革命的伟大成果,无法感受过去的艰辛,所以一定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在建党一百年,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求真社”全体成员共同朗诵毛泽东的七律长征;“初心社”刘文同志分享了《冰雕连的故事》和《长征路上的小故事》;“兴梦社”邹小燕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半床棉被的故事并带领大家初步拟定了“兴梦社”调研问题:调研在校护理本科生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着手为学生办三件实事:为2017级本科生进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和答疑;为2018级学生介绍实习单位情况及考研相关问题;为2019级学生讲解暑假见习相关问题及临床人际沟通技巧。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促进学科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