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开展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走访慰问优秀学生



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本网讯(文/常征 图/陈玉琦)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2021年2月2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带领部分辅导员赴新乡市开展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向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周萍向学生和家长讲解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和实际问题。每到一户,周萍都与家长、学生促膝长谈,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接受资助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勉励同学们,立鸿鹄之志,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用实际行动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还鼓励贫困家庭的同学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学好本领,更好地报效国家、报答父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受访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长途跋涉来到家里走访看望让人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勤奋努力,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感恩母校,报效祖国。

多年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坚持对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与慰问,多措并举促进国家资助政策在我校的落地见效。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学校和学生家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家校沟通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