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专硕研究生返岗复学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一行查看学生宿舍

 

 

工作人员为返校研究生做核酸检测

 

 

工作人员为返校研究生进行行李消杀

 

本网讯(文/刁青蕊 郑昊 莫楠 图/李桓 韩小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安排,2021年2月20-21日,我校集中组织开展了迎接专硕规培研究生的返校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培养单位、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东明路校区管理办公室等负责人到报到现场指导返岗复学工作。

返校前,各部门、单位精心谋划,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工作人员们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迎接工作,并提前为同学们的宿舍做好了通风、消毒工作,确保返岗研究生的健康安全。报到现场,返校同学通过体温检测、身份验证、核验健康码等流程后有序入校。

苗明三一行深入东明路校区、东风路校区报到现场,详细了解研究生住宿情况,询问研究生思想动态、科研进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安排,要求培养单位优化工作流程,切实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在导师指导下开展规培及科研任务。同时,还要加强身心锻炼,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学校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专硕研究生已全面返岗复学。为切实保障专硕研究生安全返校,研工部、研究生院专门联系相关部门制定专硕研究生放假工作方案,提前与研究生沟通,核查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实时掌握省内外学生动态。下一步将会持续做好研究生的健康信息报送、心理状况监测、规培及科研任务指导等工作,引导研究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保证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