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保卫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慰问现场


本网讯(图/文 孙远)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春佳节将至,2021年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苗明三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兢兢业业坚守在一线值班的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的慰问,慰问现场情深意浓,喜庆祥和的氛围令人动容。

别荣海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为确保全校师生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所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学校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恪尽职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扭紧“安全”阀门,一手抓好“抗疫”,一手抓好“保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贡献不可或缺的智慧和力量。

后勤和保卫的一线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守岗位勇作为,全力建设平安校园、美丽校园,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共度欢乐祥和春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传统佳节氛围,后勤服务中心日前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在3个学校家属院区挂上了喜庆的灯笼,并对校区和家属院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消毒、设施修缮,为广大教职工能够安度春节提供了别样的“暖心”保障。


(编辑:吴晋一 审核: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