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郑福增、闫东升获评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郑福增在我校抗疫表彰大会上作报告



闫东升在我校抗疫表彰大会作报告


 

本网讯(文/蔡源源 图/秦东仁)2021年1月25日,河南省省直文明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上榜人物的通知”,我校郑福增、闫东升榜上有名,获评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广泛营造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省直各单位推荐、网络展示、综合评定,共评选出2020年度省直身边好人90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河南支援湖北首批中医医疗队领队郑福增同志,以及我校第三附属医院急诊科党支部书记、急诊科主任闫东升同志,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用精湛的医术和勇于担当的大爱,书写了一个个感人故事,是名副其实的平凡英雄、身边好人。

希望上榜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用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传递道德力量,各基层党组织要大力宣传省直“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开展身边好人推荐、学习、评议活动,推动形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为加快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

上一条:志愿服务事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