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举办“墨润楹联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写春联送福



集体合影


本网讯(文/朱军 图/田辉)“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1年2月5日上午三附院举办了“墨润楹联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写春联送福活动。三附院党委副书记陶洁及康复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附院书法协会成员熊秀峰、李志刚、朱军、赵圣剑、曹一维、毛亚歌等共同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吉祥如意、家庭和睦、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平添了浓浓的年味。听闻可以领取手写春联,不少患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排起了队,领到春联的患者和医护人员们如获至宝,喜笑颜开,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笑容溢满大家的脸庞,淡淡的墨香充盈喜庆的年味。

本次写春联送福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副,送“福”近500个,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医患关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此外,应三附院驻村第一书记胡斌副院长的邀请,书法协会的成员们利用自己休息时间为皮冲村的村民们书写了百余幅春联,以墨香为载体,以笔韵寄祝福,包含三附院人浓浓祝福与温情的春联不日将送至村民手上,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美好!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