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领导视频连线慰问援冀凯旋隔离医疗队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视频连线慰问


本网讯(文/孙璐 图/潘向昆)春节前夕,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党委副书记陶洁、纪委书记刘会勋、副院长王志超、高翔通过视频连线凯旋归来,正在隔离休整的6名援冀医疗队员,向他们送去医院的关心关怀,了解队员们隔离期间的情况及生活所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视频连线中,医院领导对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不顾家庭困难,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表示感谢。关切地询问队员们身体、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早日归来。

队员们感谢院领导们的殷切关怀深,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鼓舞,待隔离休整结束后,一定早日返回自己的岗位,用加倍努力的工作回馈组织的关怀,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据悉,三附院6名援冀医疗队员于2021年1月13日抵达郑州后,目前正在进行为期14天的休养隔离,待隔离期满后将继续投入到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