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召开全面强化“三力”推进“三不”建设专题以案促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2021年2月2日下午,三附院在医院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专题以案促改工作会。三附院全体院领导、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三附院院长张大伟主持。

会上,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会上开展了以案促改案例学习,医保办主任李丽娟领学某医院医保骗保事件,结合医院实际进行案例分析;麻醉科主任杨军领学中纪委通报的某医院麻醉医生受贿案例,强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作《全面强化“三力”,推进“三不”建设》报告,并就深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把强党建、严作风、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机贯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医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我院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三级甲等中医院贡献最大力量,谱写中医药强省建设的绚丽篇章。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