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真情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市工会领导到三附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消息来源:工会


赠送慰问金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代表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吴金苗 图/潘向昆)2020年2月1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建新,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一行到我校三附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在郑医院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郑建华首先对医院勇敢逆行,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中,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为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杜建新对医院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在这次抗疫工作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特别是中医药在这次新冠肺炎救治康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三附院作为中医院既参与了援鄂,又参与了援冀,作为“娘家人”,他对三附院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成绩称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希望工会工作越来越贴心,三附院发展越来越好。

周运峰代表医院对杜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娘家人”郑州市总工会对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总工会给予了三附院实实在在的帮助,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三附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在郑州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把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充分调动职工热情,为疫情防控和中医药强省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杜建新代表郑州市总工会为三附院职工送上了慰问金贰万元,并集中慰问了医院抗疫一线优秀人员和困难职工代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