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党委中心学习组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李昕)2020年2月1日,二附院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医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海亮在研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点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关键词”,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分析医院发展的优势、短板、机遇、目标,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学校、医院发展目标的实际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心组其他成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相关学习视频、文字资料也在医院微信公众平台转发,供全院职工学习。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