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超暖心!我校为即将返乡研究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采样现场



采样现场


本网讯(文图/赵怡楠)2021年1月27日上午,根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以及各地市返乡防疫政策,我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多方协调,精心部署,联系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医务人员,为因科研等原因暂缓返乡的79名研究生提供上门核酸检测务。

“抬头,张嘴,说啊”,79名研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身份校验与采样,一个小时不到,所有研究生的咽拭子采样工作顺利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举措很周到、很暖心,并真诚地向为大家顺利返乡提供便捷服务的老师和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

我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后续也将持续关注每一名同学的返乡安全,积极做好返乡后的健康信息收集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